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大冶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1年第二期铜都大讲堂举行

发表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大冶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1年第二期铜都大讲堂在市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胜教授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国胜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光辉思想伟力”为主题,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好学习载体,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重温初心和使命,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做到知信行统一,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等四个方面,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作了全面讲解,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宣讲报告。

王刚指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特别是对我们伟大的党在湖北的百年历史进行了认真梳理,娓娓道来、如数家珍。同时,也对大冶的发展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帮助我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对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王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各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讲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十四五”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市“四大家”领导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姜鹏、左高峰、金永、毛文胜、王细军等参加报告会。(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