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展现社会成就 喜迎新春佳节——我市举行“美丽大冶我的家”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日期:2022-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5日,腊月二十三晚,由中共大冶市委、大冶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美丽大冶我的家”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郝胜勇、孙辄、江龙平、纪春明、潘小进、姜鹏、张居勤、金永、毛文胜、徐浩、张林、李祥坤等市“四大家”领导到场,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演出,喜迎新春。

丰年牛耕图奋发,新岁虎跃报吉祥。热情洋溢的歌舞《万事如意》拉开了晚会序幕;大型情景音诗画《我们是奋进的高新人》将高新区近年来的变化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幼儿舞蹈《虎虎生威闹新春》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歌舞《盛世铁笔绘保安》《奔跑的青春》《这世界那么多人》《我的祖国》《每一朵芬芳》《新的天地》通俗易懂,饱含时代激情,传递人间温情;舞蹈《万事如意》《永不消褪的红三军旗》《春回大箕》《楚水依依·金山韵》引人遐思。

整场晚会以“美丽大冶我的家”为主基调,精心编排了18个节目,牢牢把握“隆重、热烈、喜庆、节俭”的创作原则,紧贴紧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总基调,围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反电诈、文明创建等主题,通过舞蹈、小品、情景剧、戏剧等多种形式,展现我市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企业家代表、劳动模范和大冶楷模(好人)代表观看了晚会。(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