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郝胜勇与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文华座谈 加强合作交流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发表日期:2023-05-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9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与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文华座谈,双方就拓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国网黄石供电公司特高压办主任刘勇胜汇报了特高压工程开工建设进度、500KV大冶变电站征地启动工作和四斗粮、金牛、灵乡变电站选址工作相关情况;各参会部门依次发言。

郝胜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黄石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我们都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大冶是全国百强县市、工业制造强市、能源消费大市,电力对于推动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郝胜勇指出,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是央企旗下的能源企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实力雄厚、优势明显。希望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大冶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大冶发展建设,在加大在冶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数据上报、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提供优质、周到的项目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在建、将建电力项目中的难点问题,特别是金上特高压变电站征地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

林文华表示,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将全力支持大冶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大冶电力保供工作,加快大冶电网工程建设进度,认真谋划、完善大冶供电规划,为助力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市领导张林、蔡军、杨早容,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肖新祥参加座谈会。(记者 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