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三农资讯

市农民专业合作社举办新型农业主体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0-11-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7日下午,市农民专业合作社举办2020年度新型农业主体培训班,60余名社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陆剑进行授课,旨在通过深入学习《民法典》,充分认识《民法典》中关于农村土地物权的重大意义。

会上,陆剑从《民法典》(物权编)中用益物权部分的变化、农村土地物权制度变革与反思等方面,为大家深入阐述了《民法典》中关于农村土地物权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课程讲解内容生动、形式新颖、通俗易懂。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中关于用益物权、农村土地物权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