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三农资讯

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举办专题培训提升农民素质

发表日期:2020-12-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5日,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及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在茗山乡楚天香谷瑞晟芳香主题酒店开班,各会员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围绕农产品营销策略、农产品品牌战略、秸秆新型肥料创制及其应用、农民合作社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课程设置紧紧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新要求,以提升农民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创业发展能力为核心,助力培育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管理规范、具有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示范社群体。

培训班上,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态度积极认真,纷纷表示要经常参加这样的培训活动,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科学管理,规范运营,做大做强企业。(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