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三农资讯

我市3个农产品荣获武汉农博会金奖

发表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5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在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上,农博会组委会评优评奖评审小组对参评产品进行现场评审和综合评定,授予186个农产品金奖。其中,大冶市白茶种植协会殷祖白茶、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铁皮石斛微晶粉和大冶市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龙凤山大米获评金奖农产品。

据了解,此届农博会的主题为“乡村振兴、科创先行”,会期3天,总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超过700家,集中展示全省乃至全国的部分最新农业科技成果。我市白茶种植协会成立于2018年,拥有30家白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年带动农村剩余劳动力近万人就业。殷祖白茶富含人体所需18种氨基酸,含量高达27%,高于普通绿茶3-4倍,滋味鲜醇,汤色清澈明亮,比一般绿茶味道更甘鲜,香气清鲜持久。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材种植、养生、休闲为一体的公司,致力于铁皮石斛、三叶青、金线莲等名贵药食同源中药材的培育、种植,以及梅花鹿养殖及鹿产品加工技术的研发及科技成果技术转化工作为一体,并将养老概念融入新型养老事业建设中。(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