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三农资讯

我市举行乐禾公司产销对接现场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9-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推进大型龙头企业与本地农产品产销对接,9月9日,我市乐禾公司产销对接现场推进会在大箕铺镇召开。副市长刘飞参加会议。

会上,乐禾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配送农产品需求情况,本地农产品企业代表就农产品供给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产销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与市场的交流合作,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进一步让本地农产品“走出去”。要认真分析研判农产品发展形势,系统谋划抓好农产品销售工作,准确把握市场销售规律,提早做好产销对接工作,想方设法拓展销售渠道,促进农户增收。要不断提升农产品有效供给能力,加强本地农产品与企业的无缝衔接、有序对接,促进我市农产品不仅卖得出,更要卖得好。各级各部门要对有合作意向的农户迅速展开摸排,立足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促进农户和企业之间的密切协作,共同推进我市农产品顺畅销售、增产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乐禾食品公司大冶智能恒温配送中心进行实地参观。(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