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2019-06-24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21日上午,受市长周军委托,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江龙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城乡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等问题。

  会议指出,实施城乡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有利于打破农村客运与城市公交二元分割局面,各相关部门要在确保稳定的情况下积极推进此工作,推进城乡公交统筹发展,进一步缓解我市城区交通拥堵情况,为群众提供安全、经济、便捷的出行方式。

  会议强调,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是进一步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状况、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努力实现残疾儿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使残疾儿童康复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残疾儿童家庭更有希望、更有信心、更有获得感、更有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申报2019年度水污染防治中央环保投资项目储备库项目、2019年度交通新开工重点工程建养(融建)一体化、机械市场腾退等其他事项,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