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周军陪同何运平调研我市民营企业运行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1月5日,黄石副市长何运平一行来我市高新区、金湖街道,就民营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展开调研。市长周军,副市长王晓燕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何运平先后来到华鑫实业、新冶特钢、汉龙汽车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运维生产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何运平指出,随着我市发展方式的转变、经济结构的优化、增长动力的转换,不仅对民营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带来了挑战,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市场,创造了机遇。广大民营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聚焦实业、专注本业,把握市场脉搏,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管理水平,筑牢品牌基础,踏踏实实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
  何运平强调,民营经济是大冶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对民营企业的关心爱护,健全服务机制,创优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不断做大做强存量。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支持和服务,合力协同解决,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潜心发展,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周春明)

责编|苏阳静逸

编审|余伟 刘幼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