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周军陪同工业和信息化部调研组来劲牌公司调研

发表日期:2019-11-15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1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率调研组来劲牌公司调研。黄石及我市领导何运平、周军、王晓燕陪同调研。
  张峰一行先后来到劲牌生物提取一车间、劲牌包装二车间和劲牌展馆,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史、生产经营和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劲牌公司的企业规模、企业文化、荣誉、产品特色的相关讲解,并通过丰富的图文了解了劲牌公司水源地和物流现场作业情况。同时,张峰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劲牌公司中药数字化提取技术和高度“四化”的现代化酿酒技术。劲牌公司漂亮整洁的厂区环境,井然有序的流程管理让大家赞叹不已。
  据了解,劲牌公司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保健酒品牌企业。近年来,劲牌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在中药工程技术和质量控制、中药药理分析、工业微生物检测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科研攻关工作,并在国内外首创加压蒸粮、固态培菌、控温糖化、低温槽车发酵、机械上甑蒸馏等新技术,实现了酿造过程的机械化和信息化的有效融合。
  张峰指出,劲牌公司在研发创新投入、资源配置优化、产品结构调整上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良好的经济效益、回馈社会的多项举措更是彰显企业担当。
  张峰强调,工业企业对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劲牌公司要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以新技术、新产品在市场上占据主动地位;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政府部门要推动资源整合,提高服务能力,努力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带动企业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