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市“四大家”领导集中收看《焦点访谈》——“整顿软弱涣散 加强农村党建”节目

发表日期:2020-01-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7日下午,市领导王刚、周军、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姜鹏、程玮、陈志雄、肖绪华、毛文胜、王细军等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整顿软弱涣散 加强农村党建”节目。

《焦点访谈》——“整顿软弱涣散 加强农村党建”节目于1月6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对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进行了报道,湖北来凤县抓细抓实整顿工作的经验做法被重点报道。

据了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央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列入8个专项整治之一。按照这一要求,市“四大家”领导深入全市379个村(社区)督导检查,共排查出28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截至2019年12月底,我市的整顿工作基本结束。

收看完电视节目后,王刚作了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对标全国先进典型,查找不足,加强整改和完善;要建立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机制,常态化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余霄)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吴海燕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