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我市召开2019年女企业家联谊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0-01-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8日晚,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2019年大冶市女企业家联谊交流会在阳光沙滩举行。

市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谊会在旗袍秀中拉开帷幕。舞蹈、架子鼓表演、快板等节目轮番登场,台上台下互动热情洋溢。会上还为大冶市女企联铿锵玫瑰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对部分贫困女性进行了现场捐助。

黄石市妇联主席刘红霞在交流会上致辞,她希望各位女干部、女企业家主动在全市改革发展实践中施展才华;希望大冶市妇联当好女干部、女企业家的“贴心人”、“娘家人”;希望大冶女企联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女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刚对广大女干部、女企业家表示感谢与敬意。他说,2019年是我市全面进步、全面发展的一年,大冶百强进位至69名,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农村越来越美,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越来越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同胞的共同奋斗。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为城市发展继续增添动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编织美丽,在文化领域绽放异彩,让城市文明之花更美丽;希望大家经营幸福,在教育等民生事业上贡献力量,让生活更幸福。最后,王刚为广大女同胞送上祝福,祝愿大家美丽永驻、健康永驻、幸福永驻。

市领导周军、纪春明、程玮、肖绪华、熊志红、王晓燕、肖素珍、王秋红参加交流会。(李雅维)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