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周军主持召开研究应对疫情增信心稳经济促发展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0-03-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27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军主持召开研究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政策措施专题会议,并就服务保障企业,推动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详细解读了《大冶市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职能发表意见建议,为市政府出台政策措施提供参考。

周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重大意义,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仔细研读中央、省发布的政策措施,提前谋划、充分准备。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加大金融、财税、稳岗就业支持力度,加强政策落实督导,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增长,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任务顺利收官。

就完善《政策措施》(讨论稿),周军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各领域的任务和重点及省、市有关政策,仔细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和实施细则,积极对上争取,确保落地落实;要对上级专项资金、本级配套资金、银行融资资金、财政兜底资金等政策资金,明确兑现渠道,做到精准分类,条款清晰;要进一步梳理和汇总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修改完善,力求使《政策措施》真正成为一份凝聚全市智慧、解决企业诉求、引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上,周军还听取有关我市苎麻产业发展工作汇报。周军强调,要总结优秀经验、抓好规划布局、落实任务目标,统筹推进全市苎麻产业发展,帮助老百姓致富奔小康。

市领导江龙平、肖绪华、汪昭焱、王晓燕、张林、刘飞参加会议。 (记者 张伟)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潘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