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孙辄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办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孙辄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防范、严阵以待,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孙辄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的主动性,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强化多渠道监测预警和数据排查能力,做到发热门诊、药店等重点场所管控不松懈;要充实人员力量,加强物资储备,加快隔离板房建设,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强化疫情处置能力,各乡镇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风险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指导和督导,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健康意识和防护能力,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要加大日常督查力度,严明工作纪律,督促整改落实和责任落实,深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