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市政府党组班子暨孙辄同志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发表日期:2022-01-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3日,市政府党组班子暨孙辄同志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基层党员、干部等对2021年度市政府党组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存在的问题谈看法。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辄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0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基层情况和体会感受。并就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三农”工作、强化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孙辄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回应相关的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全市社会各界对大冶发展的关心,同时也感谢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市政府将对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逐条研究分析,制定务实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孙辄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进一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我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打下坚实基础。(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