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大冶集中3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4.8亿元

发表日期:2022-01-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7 日,全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东贝精密智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为我市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红、百强再进位”的奋斗目标提供强力支撑。

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参加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为活动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牢牢牵住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生命健康、节能环保、新材料和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有力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大冶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为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同时,真诚地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投资决策,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东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百昌在仪式上发言,他说,东贝精密智造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东贝铸造公司在大冶这片沃土上又开启了新的征程。企业将不负期望、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做好产品、做强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回报员工和社会。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实现产值、规模翻番,助力大冶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31个重大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高度契合我市“6+1”产业方向,总投资达114.8亿元。

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主持活动。市领导纪春明、姜鹏、张居勤、金永、张林、李祥坤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