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孙辄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一行座谈 加强校地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发表日期:2022-06-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一行座谈,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程超胜介绍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商议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事项;相关部门单位就推动有关合作事宜作了发言。

孙辄对程超胜一行来大冶考察、洽谈合作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大冶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大冶城市建设方面人才需求量大,真诚欢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大冶办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加强建筑、电子信息、物流等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助推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冶将提供更优质服务,扎实做好保障,推动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程超胜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夯实合作,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稳步推进相关事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特色专业优势,为地方高新技术人才引进提供支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副市长杨早容参加座谈。(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