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孙辄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 现场协调解决难题

发表日期:2022-06-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难题。

在市信访局会议室,孙辄接待了东风路街道康乐社区怡馨小区业主陈某,她反映隔壁业主私自占用公共面积,希望相关部门恢复原状。孙辄边听边记,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实际情况,耐心细致解答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并现场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研究解决方案。

孙辄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接协调,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要加强监管,控制增量,妥善消化存量,科学有效做好相关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