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八大行动·聚焦乡村振兴)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发表日期:2022-06-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1日,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围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协商议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互动交流。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辄指出,在全市奋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政协召开此次常委会会议,聚焦我市“三农”工作,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站位高、选题准、调研深、内容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政策措施。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协调关系、凝聚力量的优势,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将自己的智慧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成果。

纪春明要求,要带着责任,务实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不折不扣做好“三农”各项工作。要带着使命,扎实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带着感情,落实工作,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助推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领域取得新突破。

副市长刘飞,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田新红、马倩参加会议。(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