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郝胜勇检查调度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表日期:2022-10-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前往市公安局和市消防救援大队检查调度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值班值守,统筹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参加活动。

在市公安局情指勤與一体化作战中心,郝胜勇通过指挥平台连线部分主要街道、重要路段以及高速卡口,详细了解假期值班值守、警力配置、巡逻检查等工作情况,进行实时调度,并对全体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郝胜勇强调,要科学安排警力,持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治安管控和公共安全管理等工作,加大对重点场所、街道、路段的巡逻力度,做好重点时段、区域、地段交通疏导和管控,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郝胜勇全面了解节日期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执勤战备情况以及社会救援和防火救灾情况,并亲切看望一线消防救援指战员。郝胜勇强调,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科学、高效应对处置各类灾情险情发生,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同时加强消防监督检查,督促各地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毛文胜、张林参加活动。(张伟 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