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欢声笑语辞旧岁 喜气洋洋迎新春 我市举行“大美大冶我的家”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1月17日晚,由中共大冶市委、大冶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大美大冶我的家”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郝胜勇、孙辄、江龙平、纪春明、潘小进、张居勤、毛文胜、李祥坤等市“四大家”领导到场观看晚会,与现场观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演播厅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洋溢着幸福温暖的浓浓年味。热情洋溢的歌舞《万家团圆贺新春》拉开了晚会序幕,演员们自信的笑容、欢快的舞姿,把新春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音乐情景歌舞《“兔”飞猛进,福耀高新》将高新区近年来的变化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幼儿歌舞表演《新年快乐》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歌舞《红色大箕》《如愿》《樱花赋》《领航》通俗易懂,饱含时代激情,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小品《好大一棵树》《天台》、快板舞《大美陈贵铸辉煌》、戏曲《春风吹开满城花》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观众沉浸式观看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演出。

据了解,整场晚会以“大美大冶我的家”为主基调,精心编排了15个节目,牢牢把握“隆重、热烈、喜庆、节俭”的创作原则,紧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总基调,发掘本土艺术,围绕共同缔造、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通过舞蹈、小品、情景剧、戏剧等多种形式,展现我市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企业家代表、劳动模范、大冶工匠和大冶楷模(好人)代表观看了晚会。(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