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孙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 声声慰问传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3-01-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融通高科,孙辄看望慰问了该公司高级工程师李金懋和技术工程中心负责人林硕等专家人才,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就专业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勇于创新、担当实干,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术,加强科研成果转化运用,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为大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在居住、工作、生活等方面竭尽所能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持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让大家心无旁骛做学问、搞科研、抓生产。

在老干部黄治席家中,孙辄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对他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孙辄表示,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