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大冶公安一批集体和个人在2019年黄石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受表彰

发表日期:2019-03-20    文章来源:

19日上午,2019年黄石市公安工作会议在磁湖剧院召开,大冶市公安局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公安局”,该局治安大队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基层所队并荣记集体三等功,东风路派出所、金湖派出所、金山店派出所、大箕铺派出所、网安大队、侵权大队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科所队”。禁毒大队教导员陈清、刘仁八派出所民警纪聪被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并荣记个人三等功,该局刑侦大队民警黄治雄之妻黄晓露、经侦大队民警冯济勇之妻卫丽萍等人被表彰为优秀警嫂。

会上,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为大冶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海峰授予荣誉奖牌。

2018年,大冶市公安局在大冶市委、市政府和黄石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明晰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丰硕成果。打击整治工作全线出击,扎牢了平安创建篱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省委督导组高度评价;警务改革和智慧公安建设深度推进,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全城感知智能采集网、移动警务终端助推了核心战斗力的全面提升;目标管理考核、党建工作连续两年分别荣获大冶市第一名,分别被黄石市公安局和大冶市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连续两年被评为黄石先进公安局,荣获了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打击涉枪犯罪工作成绩突出集体、2018年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成绩全省突出集体,林海峰同志被黄石市政府荣记个人二等功,刑侦大队技术室被评为全国示范刑事科学技术室,内保大队被评为全省公安内保金融机构安保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东风路派出所被评为湖北最美派出所;信息化建设走出了全省智慧公安建设的样板之路,全省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大冶召开,30多家地市县公安机关参观学习,包括陕西省全省公安机关在内的20多家外地公安机关来冶取经。(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