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大冶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荣获省第十七届“春满楚天”展评二等奖

发表日期:2019-05-29    文章来源:

  近日,省第十七届“春满楚天”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展评颁奖在黄石举行,由原大冶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美丽大冶我的家”2019春节联欢晚会荣获二等奖。

  “春满楚天”是省委宣传部精心打造,旨在弘扬荆楚文化,服务人民大众的优秀文化品牌,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七届。在这个舞台上,推出了一大批脍炙人口的文艺节目和地方群众文艺骨干。

  大冶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以“美丽大冶我的家”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台晚会以“坚持高质量发展、拥抱新时代春天”为主线,突出原创,力求创新,用多姿多彩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坚持全面转型、谋求高质量发展以来,大冶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全市人民意气风发、迈向未来的壮志豪情,营造了“共享幸福年”的节日氛围,打造了一台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广大市民群众满意的春节联欢晚会。(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