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创卫”主题少儿街舞邀请赛

发表日期:2019-07-02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30日上午9点,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街舞协会承办,大冶DY街舞、大冶雨润中央商场合作协办的2019年大冶市Super kids全省少儿街舞邀请赛在雨润中央商场西广场举行。

  比赛为时一天,共有16支来自全省各地区的参赛队,共300余人参加。比赛分为齐舞团队赛、Freestyle 2v2(含低年级、高年级组)、单人城市对抗赛等三个竞赛项目。除颁发证书、奖牌外,所有竞赛项目均设有不同奖级和奖金。来自“JD世界冠军团队”王笛、“这就是街舞韩庚战队”马东杰两位老师作为裁判,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

  本次赛事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本土街舞文化发展,共舞美好生活,共建大冶美好家园。(卫金灵子 吴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