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国性国标舞大赛在冶开赛

发表日期:2019-09-02    文章来源:

  30日晚,市劲牌体育馆乐声悠扬、舞姿翩跹。2019中国国际标准舞邀请赛湖北省国标舞公开赛暨黄石市第七届·大冶市第三届锦标赛在冶开赛,吸引了湖北、江西、广东、安徽等六省12个县市区的500余名“舞林高手”汇聚冶城,同台竞技。市领导肖素珍、王秋红出席活动。

  舞起身姿,随心而动。当晚7时30分,少儿组的集体舞拉开了本次大赛开幕式的序幕。紧接着来自六省11市的职业舞者们同台竞技,欢快的恰恰、火辣的桑巴、刚劲有力的拉丁舞、舒展线条的摩登舞等不同风格舞蹈的精彩表演引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用优美的舞姿为我市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美轮美奂的高水平的国际标准舞盛宴。

  来自江西九江的参赛选手邓兰英告诉记者,大冶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能够到大冶参赛十分激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年龄跨度较大,包含了从6周岁到50周岁的选手,比赛设置了幼儿组、少儿组、成人组3个年龄段,包括拉丁舞、标准舞、交谊舞等多个系列舞种。此次国标舞大赛,是我市宣传体育健身、弘扬体育文化的又一举措。在丰富市民暑期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深了市民对国标舞的印象,促进国标舞在我市文化事业中新的发展。(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