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健儿章莹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上斩获1银2铜

发表日期:2019-09-03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2日,从刚刚闭幕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传来消息,我市残疾人运动员章莹代表湖北省参赛,与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21名参赛运动员同台竞技,斩获1银2铜。

  章莹今年20岁,殷祖镇人,从小因病致残。经市残联多年培养和推荐,2013年进入湖北省队集训。曾多次在省、市、全国乃至国际体育赛事中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章莹共参加了三个项目,他赛前积极总结经验,赛中与教练员共同寻找突破口,奋力拼搏,最终夺得T54级男子轮椅竞速200米银牌,T54级男子轮椅竞速100米、10000米铜牌,生动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和风采。

  据悉,在这次运动会中,我市残疾人运动员黄树荣面对30余支代表队100多名象棋精英,沉着应战,夺得中国象棋男子肢体残疾组第四名的好成绩。(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