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20年迎新年万人长跑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攻坚启动式

发表日期:2019-12-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30日上午,2020年大冶市迎新年万人长跑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攻坚启动式在市足球公园举行。市委书记王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领导周军、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程玮、肖绪华、毛文胜、熊志红、汪昭焱、张林、王秋红出席启动式。

市委书记 王刚:我宣布:2020年大冶市迎新春万人长跑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攻坚启动式启动。  

在王刚、周军、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程玮、肖绪华、毛文胜等市领导的领跑下,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市民群众近万人以活力四射的运动状态迈入跑道,喜迎新年的到来。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 余辉: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每次经过的路线都能感觉到大冶不一样的变化,相信大冶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我们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年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迎新年万人长跑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6支代表队参加,路线从足球公园开始,沿尹家湖公园路线长跑,最后到达终点体育公园,全程1小时。(刘爽 曹鹏)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