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刚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坚定信心 凝聚共识 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发表日期:2020-07-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率市经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汉龙公司、华鑫钢铁、新冶特钢,每到一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项目进展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刚强调,市委市政府在竭尽全力帮助汉龙公司,企业要有战略眼光,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考虑合作伙伴、供应商、销售渠道等各方面工作,集中精力发展好企业。华鑫钢铁要加快推进改造项目,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组织专班,加强调度和服务,确保改造项目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经信部门要协调帮助新冶特钢办好相关手续,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调研中,王刚说,形势越是困难复杂,越要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企业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强化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黄开望、王晓燕参加调研。(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