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以更大合力更多办法开创高新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发表日期:2020-09-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0日,市长周军主持召开高新区工作专题会,研究解决高新区当前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助推园区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汇报了高新区融资、审批办证、企业盘活等多方面的工作,现场梳理22个高新区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各相关部门面对面商议,聚焦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职能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周军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也是大冶当好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鄂东转型发展领头羊,打造黄石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的强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凝聚共识、夙夜在公,要以“高新区强大冶强、高新区兴大冶兴”为基本发展思路,以更大合力、更大担当、更多办法支持高新区发展。

周军要求,高新区要建立专题会议研判机制,定好全年工作基调,议好发展存在问题。要针对阶段性议定事项,高效、克难、创新、限期抓好落地落实落细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自我加压加力,服务建设园区现有企业,培育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围绕规划打造产业集群。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展现高新区的节奏、效率、成果,开创高新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副市长张林参加会议。(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