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周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发表日期:2020-09-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9月27日,市长周军深入全市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生产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树牢“安全第一”思想,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猪肉卖得怎么样?日常进货都有检疫吗?”在伍家垅菜市场,周军与摊贩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食品进货渠道、市场供应、质量保障体系等情况。要求食品经营主体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以食品卫生安全为第一标准,把好食材进货关,做好日常食品检疫工作,确保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监管,把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把好食品质量关、安全关。

在宏维半岛施工现场,周军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并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提高警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实美科技、山力板带,周军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处置设施运行、国庆期间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周军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环环相扣、层层压实;要针对重点风险区域,做到重点排查防控;要加强对生产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好节日期间的专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