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刚主持召开劲牌公司毛铺酒厂项目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0-10-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9日下午,我市在劲牌公司召开毛铺酒厂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刚、市长周军,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等出席仪式。

会上,劲牌公司副总裁夏振千介绍了毛铺酒厂项目有关情况。周军与夏振千进行了项目签约。据了解,毛铺酒厂项目是劲牌公司贯彻落实国家大健康战略,立足长远、着眼未来的集养生酒基酒、健康白酒生产、存储、包装于一体并发展工业旅游的现代化工厂,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分为生产区、工业旅游区与生活区,致力于打造环境优雅、生态良好、建筑风格突出的最美工厂。该项目将进一步壮大我市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对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吴少勋说,树长得越高,根扎得越深。劲牌会真抓实干、打牢基础,以品质树立品牌,以品牌赢得未来,不断提升软实力,保持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不辜负大冶市委市政府对劲牌的支持,不辜负大冶父老乡亲对劲牌的期待。

王刚说,大冶有历史、有品位,但是大冶更有福气、有希望,因为有劲牌公司,有“中国劲酒”这张响亮的名片。近年来,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劲牌的突出贡献,实力大冶劲牌功不可没;大冶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离不开劲牌的突出贡献,美丽大冶劲牌增色添辉;大冶民生领域短板不断补齐离不开劲牌的突出贡献,幸福大冶劲牌居功至伟。毛铺酒厂项目具有战略意义,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劲牌无小事”、“劲牌的事就是大冶的事”理念,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劲牌做大做强,推动毛铺酒厂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我们也要怀着感恩的心,记着劲牌的好,时时处处为劲牌发展“添柴加火”,携手推动大冶和劲牌共同发展。

市“四大家”领导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程玮、肖绪华、毛文胜、张林、吕鉴洪参加仪式。(周雨婷)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