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吴锦来冶督导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9日下午,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就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立行立改”推进情况来冶开展督导。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环保督察交办的突出问题,建立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主动作为,对标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吴锦先后深入还地桥镇工矿废弃地、金山店镇白云石料有限公司、保安湖湿地公园等地,就相关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吴锦要求,要加快推进地质修复治理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工程,大力开展“矿山复绿”行动,最大程度循环利用好工矿废弃地土地资源,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要做好保安湖周边工业及生活污水的截污工作,确保湖泊周边乡镇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加大围垸养殖清理退出力度,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落实河湖长制责任,做好排湖口水质监测,切实开展好定期巡湖和十年禁捕行动,持续改善保安湖水生态环境。(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