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单位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教育界代表以及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各班子成员在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柯敏、尹朝晖、吴建军、陈立新等12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就畅通干部交流机制、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加强乡村振兴、强化对企业政策支持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刚边记边听,并不时与大家交流。王刚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真知灼见,对于市委常委会更好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很大帮助,我们将诚恳接受、充分吸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王刚强调,今年是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市委常委会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冶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补齐教育医疗事业短板,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实现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扎实做好干部交流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参加会议。(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