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吴锦来冶调研高新区经济发展工作

发表日期:2021-02-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0日下午,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来冶调研高新区经济发展工作,并召开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多措并举、合力攻坚,进一步破解难题、聚集要素、整合力量、争取政策,加快推进“满园扩园”工程,更大程度发挥高新区在全市“四区N园”发展格局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吴锦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众净环保、福美铝业,调研园区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冶湖高新区汇报了相关情况,黄石市直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吴锦指出,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破除小进即满思维,用担大任、当引擎、做先锋的气概,紧盯产业和项目建设,营造大抓、大干、大抢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抓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坚持增量与存量并重,压实细化招商目标任务,明晰主攻产业方向,紧盯头部企业、品牌企业、高科技企业,实行大员上阵、全员出击,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绩效管理,着力提升招商能力水平和实效。要加快园区升级赋能,加快推进扩园工程,提升项目承载能力和园区面貌形象,加强集约节约用地,提高经济密度。黄石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在精力、要素、政策、资源、信息上倾斜,支持高新区与下陆区、黄石经开区合作共建分园,加强与周边园区的融合发展、共建共享,促进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

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副市长何运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大冶市委书记王刚,市长万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