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郝胜勇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表日期:2021-07-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1日,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会议宣布郝胜勇同志任大冶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黄石军分区政委刘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洋宣读了黄石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批复,并颁发《任命书》。他说,郝胜勇同志政治意识强、国防观念强,熟悉党管武装工作政策制度和特点规律,对军队和国防建设满怀深情。由郝胜勇同志担任大冶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政治制度,也是政治荣誉、政治责任。相信在郝胜勇同志的带领下,大冶的经济社会和军队国防建设一定会有新的发展和进步。

刘洋指出,党管武装是我们党的重要政治制度设计,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法宝,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途径。要全面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做到坚持政治站位、坚持使命意识、坚持履职尽责、坚持国防情怀。要认真履行新时代党管武装职责使命,管好政治方向、思想教育、组织队伍、应急应战和建设保障等方面工作。要聚力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创新发展,突出应对强敌备战、动员潜力摸底、做好队伍建设、提升兵员质量、突破难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军地携手、团结一心,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郝胜勇表示,担任大冶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己将认真履行职责,抓紧抓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开创大冶武装工作新局面。坚持党管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把准武装工作的政治方向;勇于履职担当,认真贯彻落实黄石市委、市政府和黄石军分区决策部署,着力在加强备战应对、提升动员能力、提高兵员素质、升级基层基础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加强国防教育宣传,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为契机,推进军地民融合发展。

会后,刘洋、郝胜勇等一行还前往大冶市民兵训练基地检查基地建设情况。

市人武部政委徐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参加会议。(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