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郝胜勇会见巴东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加强沟通交流 相互学习借鉴 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表日期:2021-09-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6日,巴东县委书记黄波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会见巴东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郝胜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巴东县党政代表团来大冶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大冶、巴东两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拥有着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等综合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相了解,常来常往、精诚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波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学习之行,更是一次合作之行。大冶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在园区建设、工业产业、招商引资等领域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巴东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在大冶期间,巴东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劲佳包装、融通高科、实美科技、华兴玻璃、东贝电机、市政务服务中心、山力兴冶薄板、普罗格智芯科技、劲牌公司等处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情况。

市领导潘小进、程玮、毛文胜、巴桑罗布陪同考察。(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