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郝胜勇督导检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8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准对标立行立改,齐抓共管狠抓落实,加快改造提升,补齐短板弱项,发动全民参与,全面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水平。

郝胜勇一行先后前往保康社区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社区周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硬件设施配套等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建筑外立面等专项整治,按照要求张贴安全标识标牌,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针对停车位不足、路面停车不规范等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的具体办法,切实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动引领作用,带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郝胜勇一行来到永胜社区,实地查看了解周边停车场、永胜集贸市场及药店的日常经营管理、内外部卫生环境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执法效能,查缺补漏、加快整改,切实维护好农贸市场及周边卫生环境和经营秩序。要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以“门前三包”为抓手,加大管控力度,规范临街商铺经营秩序,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共同营造干净有序美化的周边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参加督导检查。(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