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同做文明人 共建文明城】郝胜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工作时要求 紧盯突出问题 严格对标对表抓整改 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水平

发表日期:2021-09-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2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深入保康社区和永胜社区,实地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紧盯突出问题,严格对标对表抓整改,不断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水平。

当天,郝胜勇先后来到保康社区和永胜社区,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标准要求,对社区点位环境状况、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等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督查,针对路面保洁、车辆规范停放、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摆放等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合力攻坚,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点位、到人;要加强业务培训,明确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工作。全市所有下沉党员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俯下身子,深入一线,走到群众中去,走到背街小巷里去,参与社区建设和城市建设。要见事管事,由里到外,点面结合,全面把控细节点位,不断提升社区卫生环境。要聚焦聚力抓整改,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研究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