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挥老干部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发表日期:2021-10-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4日,我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辄参加会议并讲话。

受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委托,孙辄代表市“四大家”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的奠基人,在过去的岁月里,艰苦奋斗、辛勤耕耘,为大冶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如今,大冶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面貌日新月异,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

孙辄汇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十四五”经济发展目标。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目标,克难攻坚、加压奋进,抓服务、促发展,抓项目、稳投资,抓基础、补短板,抓保障、惠民生,抓防控、保稳定,全市经济运行重回“主赛道”,呈现稳定恢复、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孙辄表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扬传统,积极建言献计,出谋划策,为加快建设“三个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认真研究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参加会议。

会前,全市离休干部代表、市“四大家”副县级及以上退休干部先后前往大箕铺镇叶家庄村、实验高中新校区、市重大疾病救治基地、融通高科等地参观视察。(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