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共迎新春 共谋发展 共话未来 我市召开2022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6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会上,郝胜勇代表市“四大家”班子,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一年来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一年来,全市上下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发展强劲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我市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企业盘活取得新突破,科技创新激发新活力,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的结果,更是大家共同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

郝胜勇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的关键之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再奋进、担当实干再争先。他希望,广大老干部心系发展、发挥余热。广大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驻军部队、武警部队护航发展、服务人民。广大企业家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宗教人士、工商联、归侨侨眷发挥优势、助力发展。广大先进人物、劳模当好示范、走在前列。广大专家人才勇立潮头、引领创新。广大生产一线职工和农民朋友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广大教育、医护工作者立德树人、护佑人民。广大金融机构鼎力支持、服务发展。全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辞。他说,一年来,我们顽强拼搏、砥砺前行,按照“三季度转正、全年更精彩”目标,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发展爬坡过坎,逆势上扬,主要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基本达到追回来、补回来的要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迈出坚实步伐。2022年,根据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我们将按照“八个聚焦聚力、八个更大突破”,大力实施“八大行动”,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市、黄石市域一体化发展主引擎,全力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随后,企业家代表王楠波、公安干警代表石锐、劳模代表王能干、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胡志国、党外人士代表董杨分别发言。

江龙平、纪春明、潘小进、姜鹏、张居勤、金永、毛文胜、徐浩、张林、李祥坤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