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大冶城市智能体”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华为智慧城市展车中国行—大冶站”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22-06-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9日,“大冶城市智能体”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华为智慧城市展车中国行—大冶站”启动仪式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开启新征程、注入新动力。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副市长乐晗在活动上致辞,他表示,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华为公司协调沟通,在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全方位、全领域构建智慧城市应用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服务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在大冶开花结果,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品牌、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全力助推大冶智慧城市建设战略顺利实施。

华为湖北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吕晓龙说,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是双方深化合作新的开始,华为将做好大冶智慧城市建设的技术顾问,以“城市智能体”为参考架构,构建大冶智慧城市蓝图,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合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县域智慧城市标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与华为湖北政企业务部黄石黄冈区总经理苗瑞瑞代表双方签订“大冶城市智能体”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前,郝胜勇还与吕晓龙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林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