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锚定目标抓落实 有力有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

发表日期:2023-01-0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4日,市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安排全市政府系统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主持会议。副市长黄开广、刘飞、杨早容、乐晗、石璋铭参加会议。

孙辄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的起势之年,也是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的关键之年,抓好今年的政府工作尤为重要。要锚定目标抓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级级主动领责、细化举措,月月强化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事项。

孙辄要求,要紧盯开局抓冲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抓紧抓实经济调度,充分挖掘“四上”企业潜力,推动重大项目投产达效;要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坚持“一月一签约”,领导带头、全员上阵,促进项目签约落地;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咬定工作目标,提高服务质效,拓展融资渠道;要抓紧抓实服务企业,强化包保服务,强化政策激励,强化责任落实,倾情倾力稳企业促发展,支持市场主体做多做强;要抓紧抓实促进消费,完善支持政策、加强活动组织,更大力度促进消费;要抓紧抓实对上争取,抢抓机遇,做到项目必争、资金必争、试点必争。要聚焦聚力强担当,保持“敢作敢为”的政治定力,提升“善作善成”的履职能力,强化“拼抢赶超”的奋进动力,增强“担责破难”的工作魄力,确保全年“满堂彩”,为我市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昭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海潮应邀出席会议。(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