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头条新闻

2022年黄石市"春风行动"启动式暨武汉城市圈直播招聘活动举行

发表日期:2022-01-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春风送岗·同城聚力,1月21日上午9时许,2022年黄石市"春风行动"启动式暨武汉城市圈直播招聘活动在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出席活动并讲话,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参加活动并致欢迎辞,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活动。

郝胜勇说,近年来,大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始终把"春风行动"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出台了一系列"保主体、稳就业"的政策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就业工作放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位置,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为各类就业群体提供"不断线"的优质服务,全面提升就业规模和质量,为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董长麒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省连续第18年开展"春风行动"。此次启动式在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近代民族钢铁工业摇篮"之称的大冶市举办,直接面向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既有线下"草根化"招聘活动,又率先在全省启用智慧就业精准服务系统,开辟线上"云招聘"就业专区,实时进行武汉城市圈直播带岗,让就业触"网"可及,打通企业与人才对接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群众享受高效便捷的帮扶服务,全力打造指尖上的"春风"。同时, 此次活动站位高、举措新、落地实,以更加鲜活的服务方式满足群众需求,以更加精准的服务举措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择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就业创业,把温暖的"春风"吹进人民群众的心坎里,让"春风行动"成为黄石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随后,董长麒、郝胜勇、何运平等领导共同触摸大屏启动2022年黄石市"春风行动"启动式暨武汉城市圈直播招聘活动。活动现场还通过连线方式巡视武汉、九江等地网络直播招聘。

市领导潘小进、张林、杨早容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