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头条新闻

省人社厅来大冶市调研“古建零工驿站”建设情况 聚焦群众需求 拓宽服务范围 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零工驿站

发表日期:2022-01-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一行来我市调研“古建零工驿站”建设情况。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陪同调研。

在金湖街道“大冶市古建零工驿站”,董长麒实地察看了零工驿站运行、规划布局情况,详细了解零工驿站的基本情况、作用和意义,并对零工驿站的发展提出建议。他要求,要聚焦群众需求,拓宽服务范围,将更多临时、零散、灵活的古建务工人员纳入零工驿站服务范畴。要提高服务质效,维护好零工的劳动权益,切实将其打造成群众既安心又省心的灵活就业人员用工务工平台。要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零工驿站,主动为灵活就业人员创造更多就业的机会、为用工主体提供更便利的招工渠道,进一步擦亮中国古建之乡的名片,为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潘小进、张林、杨早容参加调研。(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