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头条新闻

郝胜勇调研国庆期间正常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情况

发表日期:2022-10-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5 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新区、金湖街道调研国庆期间正常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他强调,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压紧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郝胜勇先后来到华兴玻璃、东贝铸造、祥邦新能源、融通高科、华鑫钢铁、新冶特钢等地,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技改、安全生产和经营等情况。郝胜勇对企业发展态势予以肯定并强调,要深化企业技改升级,实施技改扩能和改造升级,推动传统产业通过技改做大做强。更加注重企业创新,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产业绿色发展、转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越是市场形势好越要注重安全生产,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规范安全教育管理,做好设备检修维护,确保生产安全。

每到一处,郝胜勇都详细查看了企业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保持决不松懈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监测预警,严格落实扫码、查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

最后,郝胜勇还来到市委总值班室调研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要压实值班值守责任,严格落实上传下达,把严信息报送工作,优化信息报送机制,抓准信息报送关键要素,充分发挥总值班室信息总入口、总出口、总调度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参加调研。(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