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表日期:2018-06-04    文章来源:

  6月2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6月份赛事有关情况。

  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徐彦介绍说,6月份的赛事分为群众体育类和青少年类,群众体育类分别是职工组柔力球、职工组门球、社会组龙舟。青少年类分别是柔道、举重、武术散打。赛事分布在大冶市、黄石港区、下陆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四个赛区,大冶赛区3项,其他赛区各1项。除武术散打项目外,其他5项比赛均举行开赛仪式。

  其中,6月份的首个比赛——职工柔力球是我省优势群体项目,在2017年全运会上获得了两枚金牌,该赛事在黄石也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6月3日上午8:30,该赛事将在有色体育馆举行开赛仪式,6月3日至6月6日正式比赛,将决出12枚金牌。

  会上,省体育局、市体育局相关领导还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