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04-28    文章来源:

  26日上午,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灵乡镇召开,副市长汪昭焱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灵乡镇、市农业农村局三家单位先后作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经验交流,市扶贫办负责人对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做到整改谋划要实,整改过程要实,整改效果要实,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据了解,自2月26日湖北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灵乡镇党委高度重视,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强化措施,立行立改,截至目前,对照该镇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19项整改措施,已整改完成11个,长期整改8个,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灵乡镇岩峰村油葡萄苗木基地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参观学习市委宣传部、灵乡镇、市农业农村局3个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资料。(朱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