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个私协宣讲五中全会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市个私协组织召开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9时,全体党员佩戴口罩按程序依次进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月规定动作后,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大冶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

会上,市个私协党委负责人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参加社区摸排,注意购买合格冷链食品,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不组织和参加大规模聚会活动。(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