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机关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5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黄石市委、大冶市委会全会精神,省委、黄石市委、大冶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在社团兼职问题的通知》《严禁违规占用耕地 “六个严禁”“八不准”“六个一律”》等文件精神。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奋进五城建设新征程”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机关政治建设;要全面加强党员政治理论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要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支部建设质量;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务实重行,为打造先进制造之城、创新活力之城、现代空港新城、历史文化名城、宜居幸福之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一龙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汪昭焱、熊志红、贺祖望、柯青松、乔永红、戴志刚,二级调研员胡国兴,秘书长刘旭东参加会议。(张立中)